論壇及展覽登記

對象

人力資源管理人員、企業決策人、財務總監

確認函將於成功登記後三星期內發放至你的電郵


公司資料
* 公司名稱:
* 僱員人數:   * 行業:
  網站:
出席者
* 1. 先生 太太 女士 小姐
  * 名稱:
  * 姓氏:
  * 職位:
  * 電郵:
 
     
* 直線電話:
  公司電話:
  手提電話:
  傳真:
2. 先生 太太 女士 小姐
    名稱:
    姓氏:
    職位:
    電郵:
 
     
  直線電話:
  公司電話:
  手提電話:
  傳真:

個人資料收集聲明:

有關閣下於此表格提供的個人資料,由 Gain Miles Group Limited (「Gain Miles」) 「該些機構」收集及用作為是次「MPF Forum 2014」講座登記、聯絡、數據分析及在取得閣下的同意後,將使用上述聯絡資料 (包括: 姓名、聯絡電話及電郵地址 ) 發送Gain Miles 及其附屬機構 (只限經由Gain Miles通知或發送) 有關保險、強積金/ 職業退休金、僱員福利、醫療/ 健康治療、財富管理、投資、投資者教育的活動宣傳資料予閣下。Gain Miles會對其持有的個人資料保密,不會轉移至未經授權的第三者機構,並會於是次「 MPF Forum 2014」完結後12個月內銷毀。如閣下不向Gain Miles提供必須填寫的個人資料,可能導致不能參與是次講座。閣下有權查閱及更改個人資料,若閣下希望查閱或更改個人資料,可與Gain Miles 職員聯絡,電話號碼 3469-6962 。如欲查閱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」及「私隱政策聲明」,請到網頁www.gainmiles.com.hk
 
如閣下不同意 Gain Miles 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,為閣下提供上述宣傳資料,請在空格加上「」號。
 
以上表格由Gain Miles 提供 ,而閣下的個人資料由Gain Miles收集。求職廣場出版有限公司只提供宣傳及技術支援,不就Gain Miles 如何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負上任何責任。閣下向Gain Miles 提供個人資料前,到網頁www.gainmiles.com.hk 細閱Gain Miles 的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》及《私隱政策聲明》。
 
  * (必須填寫)

查詢:
Ms. Pauline Chan
Tel: 3181 3656       Email: pauline.chan@singtaonewscorp.com
 

 


風險披露聲明
投資涉及風險,投資產品價格有時可能會非常波動。投資產品價格可升可跌,甚至變成毫無價值,過往表現並不可作為日後表現指引。買賣投資產品未必一定能夠賺取利潤,反而可能會招致損失。本文件及講座內容不構成任何投資邀約。各嘉賓、講者於講座內發表之意見並不應視為求職廣場出版有限公司, Gain Miles Group Limited、美國友邦退休金管理及信託有限公司、BCT銀聯集團、信安投資及退休金服務有限公司、香港永明金融有限公司或駿隆集團(「該些機構」向任何人士推介、要約或游說買賣所提及之任何證券、商品、或其他投資。該些機構亦不會對嘉賓、講者提供之資料及內容負責。投資者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,應評估產品涉及之風險,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銷售文件及風險披露聲明。本文件未經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核。